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本校辦理「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提升高教公共性」,除承接起飛計畫的六大協助項目環境、就業、生活、身心、學習與夢想協助外更鼓勵學校透過「以學習取代工讀」的輔導機制,使經濟不利學生得以同時兼顧課業與生活所需。讓經濟不利學生可藉由學習助學金的輔導機制,不再因打工而耽誤學習。相關辦法請參閱「經濟不利學生輔導暨獎補助辦法」及「經濟不利學生各項獎助學金補助原則」。

☼最新消息☼ 

#112年度各項獎勵金及相關表單公告於FB社團,請同學依公告時間前來申請。

#符合身分別學生請加入FB社團,請搜尋高醫大深耕計畫深植你心 

=================================================================================== 
身份別 » 協助項目 »
  112-1各項助學金申請期程

112-1各項助學金申請金額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