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高雄市政府青年局在109年成功打造了青年志工團,號召近百位於高雄求學就業的年輕人報名參與,110年招募新血投入多元社區化及國際化服務,為青年志工打造學習履歷,與未來就業技能接軌,並成為翻轉高雄的公民力量。惠請 貴校協助廣宣周知活動訊息於校內官方網站並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高雄市政府青年局志工團下分為「青年事務推廣組」及「國際服務組」2組,錄取並通過培訓課程之志工,將由青年局統一為志工申辦志願服務紀錄冊,使所有服務志工享有國家保障的權益(包含:保險、進修課程、榮譽卡及獎勵等),各組分責工作如下:
(一)青年事務推廣組:搭起學生與青年局意見交流的重要橋梁,推廣高雄市政府青年局各項青年政策、活動,也協助地方社區在經濟、社會及環境事務的發展。

(二)國際服務組:協助高雄國際化發展,如支援城市辦理大型國際活動,接待外賓並參與國際事務,也協助地方社區在經濟、社會及環境事務的發展。

二、招募對象及招募條件:

(一)設籍、就學或就業於高雄之116-35歲青年。

(二)錄取名額及語言需求:

(1)青年事務推廣組:正取25名,備取10名,無需英文能力。

(2)國際服務組:正取35名,備取10名,無具備圈民英檢中級(需複試通過),或達同等英檢能力級別,如新版多益550分,多益口說120分以上。

三、歡迎具備基礎華語聽說能力之外籍青年參加。

四、活動時間:110年7月9日(五)~110年12月4日(六)

五、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https://reurl.cc/ZQZG9V

六、報名期間:即日期至110年5月25日(二)23:59截止。

附件下載 /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台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會(Volunteering Taiwan)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志工團」召募.pdf)台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會(Volunteering Taiwan)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志工團」召募.pdf4483 kB2021-03-3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