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本校文化創意事業系承辦2021第一屆「關公」意象設計比賽,敬請鼓勵貴校同學踴躍報名參賽,請查照。

說明:

一、檢附2021第一屆「關公」意象設計比賽實施計畫1份、宣傳海報1份、報名表1份及授權書2份。

二、本項比賽鼓勵學生透過意象設計的表達形式,凡與關帝爺的生平事蹟、關帝爺的信仰神蹟、關帝爺的五常德精神對現代生活的啟示與應用,或其他與關帝爺有關的故事等,皆可做為意象設計之內容;敬請鼓勵貴校設計相關類科或對設計有興趣之同學,踴躍報名參賽;高中職校及大專校院不分組別。

三、110年6月12日及13日,每日上午7時,承辦單位皆已安排交通車並辦理搭乘者每人200萬元之旅遊平安險,每日往返本校與比賽地點,參賽者得免費搭乘。

附件下載 /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關公意象設計比賽.pdf)關公意象設計比賽.pdf1147 kB2021-03-30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