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檢送本校辧理「2021會計師的故事」微電影競賽活動相關資訊,敬請協助宣傳並鼓勵學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藉由微電影製作競賽,協助學生提升對會計師專業認知能力,培養青年學子對會計專業的喜好,共同投入資本市場,促進經濟發展,並共享專技人員的成果。

二、徵件對象為各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校學生,大專組最高獎金新台幣10萬元,高中(職)組最高獎金新台幣3萬元。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3月31日(星期三)止,請先至比賽網站(https://businessinnovation.fcu.edu.tw/)登錄參賽相關人員資料。

四、檢送活動辦法1份。


附件下載 /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21會計師的故事.pdf)2021會計師的故事.pdf847 kB2021-02-23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