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本校商業管理學院USR《既培力也使力—以人才培育為底蘊創生新官田》計畫舉辦「小巧菱瓏‧頭角嶄然」-

創意菱食料理競賽,檢送該競賽資料如附件,請惠予公布,敬邀貴校師生組隊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為強化社會大眾及師生對於官田菱角產業的關注與熱情,提升對在地的關懷與社會實踐動能,增進社會大眾

及師生創新創意思考與知識應用能力,藉由料理競賽,推廣在地創意美食。

二、報名方式請參見附件活動簡章,競賽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5月18日中午12時截止。

三、活動聯絡人:本校商管學院USR計畫溫佳蓉助理,聯絡電話:0989-190498、e-mail信箱:

ching1188123698@gmail.com。

附件下載 /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崑山科技大學「小巧菱瓏 ‧ 頭角嶄然」.pdf)崑山科技大學「小巧菱瓏 ‧ 頭角嶄然」.pdf2090 kB2020-05-1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