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書院校長講座】疫情之下讓校長講座的心靈雞湯提升情緒免疫力的線上直播連結來囉!
在歷場的校長講座,是不是總有那麼幾句話如醍醐灌頂且深植人心?從諸位大師的人生閱歷,是否能窺見成功者的蹤影?如果您還意猶未盡〜
那麼,千萬不能錯過這場由本校鐘育志校長親自分享習醫者的初衷,感受鐘教授的杏林春暖,聽聽鐘醫師這一路走來的醫者仁心!
【一個合照時永遠站在後排的小男生,如何以堅定信念,巍然屹立於親自督建的國際講堂,接下高醫第8任校長,向所有高醫人現身說法。堅持於罕見疾病的初衷、奮勵於高醫的傳承,一起來聆聽他對高醫的感恩與祝福】
歡迎各位師長、同學踴躍報名!
主講人:鐘育志 校長(現任高雄醫學大學校長)
引言人:陳莉茵 女士(罕見疾病基金會創辦人)
主題:感恩與祝福 堅持習醫初衷
日期:110年06月15日(星期二)
時間:12:10-13:30
備註:
1.直播連結當天才會開通,請各位同學準時收看唷!
2.當天如果有任何問題想提問~歡迎使用留言區功能,校長會親自向各位解答!
3.請參加者繳交講座心得回饋或提問問題,校長將依心得回饋或提問問題,視情況予以回覆。
4.校長將從同學的回饋中親自選出最佳心得獎2名(其中1名為大一書院生保障名額)與最佳提問獎2名(其中1名為大一書院生保障名額) ,可獲得500元超商禮券+書院限定禮品。
5.以抽獎方式抽出20名學生回饋者/提問者,可獲得200元超商禮券(或等值商品)。

0615 校長講座 鐘育志校長 海報 線上QRcode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