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愛滋防治梗圖徵稿活動

活動內容:有意投稿者請將正確的愛滋防治觀念(如:愛滋病傳染途徑、如何避免感染愛滋⋯⋯等)繪製成寓教於樂的趣圖(例如結合圖片與時事、諧音、創意文字等概念),形式不拘,可以是手繪、電繪或圖片拼貼⋯⋯等,讓大家能藉由幽默詼諧的方式共同來防治愛滋。投稿張數不限,但活動獎勵1人限領1份,且須注意趣圖內容請符合智慧財產權法之相關規定,若作品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將喪失參賽資格。

參加條件: 在校教職員工生

投稿投起來->https://reurl.cc/2bRag4

徵稿日期:110/4/26-5/14 (P圖P起來)

網路票選:110/5/17-5/23 (按讚按起來)

領獎期間:110/5/24-5/28 (上班時間前來衛保組領獎)

梗圖將由主辦單位審核是否符合徵圖規範,符合之作品將在5/17上傳至高醫大衛保組臉書粉絲專頁進行按讚票選,

並在5/23 23:59結束計算按讚數。

5/24以按讚數為比賽得獎次序公告在高醫大衛生保健組臉書粉絲專頁。

活動獎勵:

第一名:7-11禮券500元

第二名:7-11禮券300元

第三名:7-11禮券200元

佳作10名:7-11禮券100元

只要參加,就可獲得貼心參加獎

※閱讀以上活動規則,並填寫個人資料及上傳圖檔,參加者視同同意著作權歸屬主辦單位,並同意將來使用圖片進行宣導用途。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 動將會公告於衛保組粉絲專頁, 恕不另行通知。 

主辦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醫學系服務學習組

愛滋防治梗圖徵稿 2版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