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08-2導師輔導知能研習1~

「發展性輔導之可能-

導師如何將輔導工作融入自己專業課程」

    根據學生輔導法,各級學校都應發展發展性輔導、介入性輔導及處遇性輔導三個層面的輔導架構,並依據架構去執行與推動。而三個輔導層面之架構中,就發展性輔導架構是最大與最廣的,是屬於全校性的工作,學校校長、各級行政單位、全體教師皆應共同推動及執行,其中,老師在執行輔導工作時,除了導生訪談及班級經營等方式外,其實也可以將輔導工作融入自己平常的專業課程中,使輔導工作可以更廣泛拓展,也藉由平常上課就可以有輔導效用,讓老師更能將發展性輔導預防勝於治療的概念更加落實,這次活動將透過介紹如何將輔導工作融入自己專業課程,提供各種可能的方式,讓老師參考運用,與會的老師也可以提供自身經驗,互相交流分享,以增加及提升老師輔導知能。

一、活動資訊
時間:1090605日(星期五)12001400
地點:CS302(開放90人入場,先到者先入場)CS311(開放50人入場,CS302額滿才開放,以視訊連線上課)

師資介紹:王大維老師(屏東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教授)

二、注意事項
1.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z8KlWp

2.本活動已申請教師成長計分點數中,請各位老師踴躍報名。
3.
報名人數:140人。
4.
活動備有便當。

5.為控制講座品質,敬請準時入場。

6.6/3中午前報名截止。

7.疫情關係,CS302(開放90人入場,先到者先入場)CS311(開放50人入場,CS302額滿才開放,以視訊連線上課),請各位老師配合戴口罩及酒精消毒雙手,並自備餐具,謝謝。

8.聯絡人
學生事務處 學生心理輔導中心
諮商心理師 陳俊任
分機 212112
E-mail  
then@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