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各位同學大家好:

對抗嚴重傳染性肺炎的嚴峻戰役,需要大家齊心通力合作,才有勝利的希望。現在是高醫人發揮專業素養及善盡社會責任的關鍵時刻,我們需要您做好自主健康管理,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配合防疫工作貢獻自己的力量。請您:

1.每日到校前自行測量體溫,並上網登錄體溫(校務資訊系統D.2.8.11自主健康管理系統連結)如果發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請在家休息,並就醫診斷,切勿自行服用退燒藥

2.如果您沒有體溫計,學務處於A館宿舍、濟世大樓穿堂、國研大樓東側一樓電梯旁及第一教學大樓穿堂均設有體溫測量服務點(防疫溫馨小站),請您到這些溫馨小站測量體溫後,上網登錄體溫(校務資訊系統D.2.8.11自主健康管理系統連結)。

以下是各溫馨小站服務時間(量測點持續設置中)

  1. A館宿舍一樓管理室24小時
  2. 濟世大樓一樓穿堂,周一至周五 8:00~16:00
  3. 國研大樓東側一樓電梯旁,周一至周五 8:00~16:00
  4. 第一教學大學穿堂,周一至周五 8:00~16:00

**重要防疫措施:

  1. 額溫37.5度;耳溫38度,適時就醫,切勿自行服用退燒藥,生病在家休息,落實不上班不上課
  2. 要用肥皂勤洗手、咳嗽戴口罩等生活好習慣
  3. 要保持室內空氣流通,防範病毒傳播

防疫是高醫人的責任,讓我們一起維護校園安全!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