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懇請貴校協助本會辦理第三十屆十大傑出愛心媽媽選拔暨表揚音樂會活動,為服務現場一般民眾、身心障礙朋友及銀髮族長者,懇請貴校協調派七十位志工學生協助活動作業。如蒙協助,無任感荷,請見復。

說明:

一、本活動是針對家中有身心障礙子女,卻仍無怨無悔發揮無比愛心和耐心,長年默默奉獻的母親而舉辦。藉此活動讓大眾了解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的處境,以及如何去關懷與尊重身心障礙者,進而落實身心障礙福利與特殊教育的重要,是一深具意義的活動。

二、活動時間民國 112 年 5 月13 日(六) ,下午二時至五時

       集合時間民國 112 年 5 月 13 日(六)上午九時

三、活動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演講廳(南館)(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 797 號)

附件下載 /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台灣無障礙協會 「第三十屆十大傑出愛心媽媽選拔暨表揚音樂會」.pdf)台灣無障礙協會 「第三十屆十大傑出愛心媽媽選拔暨表揚音樂會」.pdf375 kB2023-03-27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