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檢送本校新聞學系辦理「2023新聞技能競賽一我世新勢力」活動簡章及電子海報,敬請貴校公告並鼓勵同學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本校新聞系學會為提升大學生參與社會公共議題之興趣,並強化學生自我表達之能力,特舉辦全國性大專院校公民新聞播報競賽。

二、比賽活動資訊如下

(一)初賽日期112 年 4 月 22 日。

(二)決賽日期112 年 5 月 6 日。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2 年 4 月 7 日止。

三、詳細競賽資訊及報名方式公告於「我世新勢力 IG」網址https://reurl.cc/ jlRznZ

四、如有未盡事項,請洽活動聯絡窗口莊焌楷先生,聯絡電話 0916413189 。

 

 

附件下載 /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世新大學 「2023新聞技能競賽一我世新勢力」.pdf)世新大學 「2023新聞技能競賽一我世新勢力」.pdf1750 kB2023-03-23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