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本會辦理2023春人本教育暨森林小學師資培訓,惠請協助公告訊息於網站或將此活動訊息Email給貴系所學生。

說明:

一、「2023春・人本教育暨森林小學師資培訓」想重新整理育的思維一學習,應該從「問問題」開始,而不是從「找答案」開始。問問題,意味著「不輕信」他人的說法,要能盤點自己的會與不會和所見所聞的「差距」,來回反覆地思索、學海中悠遊。如此在思想層面的思來轉去、是發自內在動力、與學問共鳴、達到忘我境界,就是所謂的「玩的教育學」(Pedagogy of play)。透過知識,人可以獲得解放」是心智的解放、人所能獲得的最大自由。這個自由能帶來真正的開心,喜悅其間的,不只孩子,還有老師。

二、本課程為混成教學(實體+同步線上課):4/15(六)、4/16(日)、4/22(六)、/23(日),地點在台北市南華高中;以及二天(不過夜)的實體工作坊:4/29(六)、4/30(日),地點在新北市森林小學。

三、惠請貴單位協助張貼課程簡章,以及協助將此課程訊息公告至貴單位網頁。

四、線上報名:https://living.hef.org.tw/products/college/16/teacherprogram

五、對於貴校貴單助,深表感謝,如有未盡事宜,煩請洽教育中心(02-23670151轉172)。

附件下載 /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2023春・人本教育暨森林小學師資培訓」.pdf)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2023春・人本教育暨森林小學師資培訓」.pdf1710 kB2023-03-23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