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歡迎老師報名~~~Welcome to sign up

111-2導師輔導知能研習3-

「校園性別事件處理經驗分享與學生輔導」

111-2 Counseling Intelligence Seminar for Mentors 3-

"Experience Sharing and Student Counseling of Gender Incident Handling on Campus"

    校園性平事件相關議題一直以來都是大家所重視,也是常常受到大家關注的重要議題,尤其被教育與輔導領域重視,近來在大學中,雖然大家校園性平事件等都有聽過,也知道大概觀念,但對於細節也還是有模糊的地方,導師也常會遇到與校園性平事件相關議題,尤其在與學生互動時會遇到,若能對於校園性平事件有更清楚的了解與認識,將更能提高導師輔導效能與性別意識。這次研習將透過講師分享常見校園性平事件相關知識與法律,並舉案例說明,讓老師有更全面的認識,並進一步應用於學生輔導,一同與學生建構性別平等友善校園環境。

**特別說明
關於老師評鑑與升等分數之獲得,其中「輔導與服務」指標計分項目,
一般導師:
須符合下列各項規定,始可計分。
1.
依學務處每學期規範時程內,每位導生訪談次數達一次並按時維護導生訪談記錄(以校務資訊系統之紀錄為依據)
2.
每學期參加一次全校導師會議。
3.
每學期參加一次導師輔導知能研習。
上述指出,每學期除第一及第二點須符合外,還須符合第三點每學期至少須參加一場導師輔導知能研習,才可以獲得一般導師分數每一個學期得分,請各位老師踴躍參與本學期導師輔導知能研習。

一、活動資訊
時間:112616日(星期五)12101400
地點:國研大樓地下二樓B

師資介紹:王大維老師(屏東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副教授兼任社區諮商中心主任)

Event Information:

Date: June 16th, 2023 (Friday) 12:10-14:00

Location: Hall B, B2 of IR Building

Lecturer Introduction: Teacher Ta-Wei Wang (Assistant Professor of Department of Educational Psychology and Counseling, National Pingtung University; Director of the Community Counseling Center)

二、注意事項

1.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1evoQQ

2.本活動已申請教師成長計分點數中,請各位老師踴躍報名。
3.
報名人數:280人。
4.
為控制講座品質,敬請準時入場。

5.6/9中午前報名截止。

6.活動備有餐點,因活動場地為國研地下二樓B廳,故不能現場用餐,若需提早用餐,請於活動前40分至活動現場外領取,各自用餐完畢再回到活動地點上課,入場時,請各位老師配合戴口罩及酒精消毒雙手,謝謝。

7.為響應學校環保政策&愛護地球,請參與的老師自備餐具,感謝。

 

8.聯絡人
學生事務處 學生心理輔導中心
諮商心理師 陳俊任
分機 212112
E-mail  
then@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