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12年校園傳染病防治-不可不知的校園傳染病系列講座開跑

連續 3、4、5月,每月一場,共3場講座,4、5月講座將在活動日前3週再開放報名。

【不可不知的校園傳染病系列講座】
<第一場>3月21日(二) 12:00-13:00-一人罹患、全校危機-不能疏忽的肺結核!
講師 : 胸腔內科 連啟敦醫師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Lm9iR8aTM5XxnYzi9

<第二場>4月21日(五) 12:00-13:00–一人被叮、全里清掃-不可輕忽的登革熱!
講師 : 高雄市衛生局 疾病管制處-病媒監測 翁豫嫻講師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LXHvLJKySgXbQt5K9 (尚未開放報名)

<第三場>5月10日(三) 12:00-13:00–一人感染、全家遭殃-不得不知的諾羅病毒!
講師 : 高雄醫學大學 侯金茹特約營養師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WUgvTBbCgW8FPebh8  (尚未開放報名)

【講座地點】 皆為 CS211教室,報名成功後將會寄發通知,請務必提供正確郵件信箱。

注意:要完成報名資訊及填寫正確的電子郵件才有報名成功喔!

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