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校園捐血活動】

日期:112.3.7-8(二-三) 7-8 Mar. 2023
時間:09:30-17:30
地點:同盟路校門口紅磚道Tongmeng Rd

 

煩請將捐血活動訊息轉告(發)給同學朋友,一同來『捐血救人』!!!
外籍學生(含陸生)持護照(入台證)也可以捐血喲!!!


📣施打新冠肺炎疫苗無不適者,可捐血呦!
接種 mRNA 疫苗 如莫德納、輝瑞 BNT 疫苗,腺病毒載體疫苗 如 AZ 疫苗,或蛋白次單位疫苗 如高端疫苗,注射後無疑似感冒、發燒等症狀者,均無須暫緩捐血。

※新冠肺炎確診無症狀者,從確診第一天開始,加14天以後,就可以捐血;有症狀者,必須等到症狀完全改善痊癒後,再過14天後才能捐血;而施打新冠疫苗後沒有不適症狀,隔天也可以捐血。

https://reurl.cc/8qoOR4

 

📣掃此QR Code加入「愛捐血」LINE帳號,即可查詢自身是否適合捐血或其他相關捐血資訊喔。

1677742974701

 

※捐血前、後您應該要注意的事情:
🍀捐血前一晚不要熬夜,一定要睡超過6小時!
🍀捐血前飲食宜清淡,不要攝取高熱量及高油脂食物。
🍀捐血後請至少休息 10~15 分鐘,確定沒有任何不舒服後再離去,並在捐血後 1 小時內補充 500 毫升的水分💧。

1120307 1120308高醫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