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項目

日期

備註

宿舍申請時間

8/12-17

8/12 09:00 - 8/17 12:00

請至校務資訊系統(WAC) D.2.0.01.宿舍申請

床位抽籤

8/17

8/17 14:30於學生事務處會議室公開抽籤

床位公布

8/18

8/18 12:00開放D.2.0.05.a.宿舍申請結果查詢,點選查詢查看是否中籤及房床號。

暑留學生搬至新學年床位

8/1921

8/19 08:00 – 12:00至各館管理室交換鑰匙,並在8/21 17:00前完成搬遷作業,並完成辦理暑留房間的退宿檢查。

新、舊生

入住宿舍

8/26-28

8/26 - 28每日09:00 - 17:00,學務處會安排工作人員,提供學生必要協助。

8/28後入住(汽車無法入校),請自行至各宿舍管理室領取鑰匙及學生證。

請詳閱高醫宿舍重要規定(本頁下方附件或新生手冊P.22-23並於入住日詳細閱讀後簽章繳回以換取鑰匙及學生證。

一、  本年度入住因疫情尚未結束,進入校園前,需在同盟路門口出示當日或前一日的快篩陰性證明快篩陽性者不得辦理入住
※快篩陰性證明:實體快篩劑或照片皆可,上方須有快篩陰性的結果、快篩日期及姓名

二、 依教育部最新之學生宿舍防疫管理指引,本次入住不開放家屬及訪客進入宿舍。

三、 學生準備住宿物品時,除個人衣物以外,建議一般日常用品可在入住當日到校了解宿舍環境後,直接於鄰近賣場或家樂福於本校臨時攤位選購或者使用貨運寄送,不僅減少學生及家長大包小包辛苦搬運及入住時電梯等待時間,亦可免去物品規格不符之困擾。(8/26-28家樂福攤位販售個人衛生用品及盥洗用品、寢具、文具、日常用品等)

 ※貨運寄送資訊請填寫房床號學生姓名
寄送地址:高雄市十全一路100號(宿舍A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21號(宿舍H

四、 入住期間,為使搬遷過程順遂,請自行準備推車搬運行李,可加速入住時間。

無推車者學務處另在住宿生進住期間提供少數藍色大推車

A館:請至綜合集會場,借取時需抵押附有照片之證件及留下連絡電話,借取時間限時1小時,等待推車時間可能會很長。

H館:請至1F管理室向管理員借取,借取時需抵押附有照片之證件及留下連絡電話

另因H館電梯空間過小(6人座)推車無法進入,故由停車場推至1F電梯口後需將行李由推車卸下後放至電梯內,各樓層會再放置1台於電梯出口,請盡快使用完畢後歸還原位。

五、 為避免造成交通混亂及人員安全,

A館:請由同盟路入口進入,進入校區之車輛務必依照圖示指示方向行駛。因本校校地較小,請於臨停區卸下行李後,儘速由自由路校門離開,避免影響其他學生卸下行李;車輛離開臨停區後,可停放於校外周圍停車格、民營停車場或近同盟路校門口左方之臨時停車場(僅約30個車位),另8/2728增加開放同盟路校門右方之地下停車場

H館:8/26-28宿舍旁有小型停車場可供暫停,行李搬完請盡速離開,避免停車場滿位,請勿停放過夜

六、 A館宿舍電梯只有三座供約1,100名學生使用,下樓請多加利用樓梯,以舒緩上樓電梯等待人潮;入住期間因提供冷氣請隨手關上門窗,減少能源損失;入住期間因人員進出複雜,請住宿生們注意自己的貴重物品,以防失竊。

七、 請新生及新生家長們盡量在進住時間進住宿舍,以利新生後續行程之進行。

八、 住宿生進住時,持簽署完成之宿舍規定(新生手冊上切割頁)到各館大廳報到並領取鑰匙及學生證。

九、 本校宿舍內不得煮食,若於房內使用快煮壺、電鍋、電磁爐…等高耗電設備將造成房內跳電,請勿攜帶上述物品。

十、 住宿生須定時配合學務處參加消防及逃生演練,如未有正當理由請假無故未到者,違反宿舍規定記違規點數50點。新生週(8/31)為第一次宿舍安全演練

十一、A館入住車輛動線:
111入住車輛動線地圖

十二、如有其他問題,請來電(07)321-0571322-0817洽詢宿舍事務承辦人蘇小姐(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2:00、13:30-17:30)

附件下載 /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高醫宿舍重要規定.pdf)高醫宿舍重要規定.pdf134 kB2022-08-17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