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單 位

學務處課外組

職 別

計畫人員

姓名

陳玫伶

研 習

名 稱

2019年全國大專校院課外活動(指導)組同仁傳承研習

期 間

1080419-1080420

地點

救國團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

     

    職於1080419日至20日,前往救國團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參加2019年全國大專校院課外活動(指導)組同仁傳承研習,主要活動內容透過專題演講、業務分組研討、專題選修等方式進行交流與經驗傳承,厚植課外活動組輔導老師的專業能力,提升其輔導知能,從而改善業務執行之品質,並透過交換工作經驗,使得90%以上參與者皆能藉由多方的交流得到更多實務上的鑑戒。研習活動中也安排了課外活動教育政策、創新活動及服務經驗等主題,讓各校課外同仁根據自己工作業務,去進行分組交流,藉由學習與觀摩也同時促進了校際之間的情誼。

    此次活動中也包含了動態闖關,分別以熱情力、關懷力、執行力、團隊力、溝通力等五力設計遊戲,讓同仁在活動過程中團隊互助合作培養出各項能力,其中也有讓課外同仁扮演不同的角色,進而去理解不同角色在不同立場、環境等條件下,會如何規劃出不同的計畫或行動,伴隨每個活動的開始與結束,越來越慶幸能在課外組中工作,可以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人、辦理或規劃多樣性的活動、總是能夠激盪出不同的意見、學習到更多不同的事物及處理辦法,此趟活動結束後,與他校的聯結也並未因此結束,在一些業務上仍能相互幫助、提公意見、資源共享等,以期在彼此的工作上能創造更多的佳績。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