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07-1導師輔導知能研習2-「邊緣性人格危機個案處理與系統工作」公告

    當所帶的學生有邊緣性人格傾向或是狀況,常會讓老師感到很無力與不知所措,尤其此類學生常會發生學生間之衝突與師生之間之衝突,更讓老師很難處理與應對。因此,導師在第一線長時間與學生相處,若能及早發現此類學生,並且了解如何應對,將會有很大的幫助,此外,也可以將此類學生予以轉介給專業心理師,並且透過專業系統合作來工作,將可更有效幫助學生。此活動幫助導師了解邊緣性人格傾向或是狀況之學生的心理狀態,進而給予關心與協助,並且透過專業系統合作來工作,將可更有效幫助學生。

一、活動資訊
時間:107 112日(星期五)12001400(活動時間因故由原10/24改至11/2,請老師注意,謝謝!!!)
地點:A3教室

師資介紹:陳清文心理師(凱旋醫院自殺防治中心組長)

二、注意事項

1.報名網址:

https://goo.gl/cdcDnp

2.本活動有申請教師成長計分點數,請各位老師踴躍報名。
3.
報名人數:110人。
4.
活動備有便當。

5.為控制講座品質,敬請準時入場。

6.11/31中午前報名截止。

7.聯絡人
學生事務處 心理及諮商輔導組
諮商心理師 陳俊任
分機 212112
E-mail  
then@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