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公告單位 生活輔導組 賴小姐 連絡電話 3121101轉2823 E-MAIL:m765005@kmu.edu.tw
申請時間 104年09月04日至104年10月16日止
申請助學金項目 原住民族委員會獎助大專院校原住民學生
補助對象

就讀教育部核准立案之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者(含五專後二年)。但不含延長修業年限及研究所之學生。

*公費生或學雜費及食宿等費用由就讀學校全額負擔者,不得申請本獎助學金。

補助類別

 一、獎學金:原住民學生前一學期學業成績達七十分以上者,
得申請獎學金,每名每學期新臺幣二萬二千元。

 二、一般助學金:原住民學生前一學期學業成績達六十分以上或設籍在蘭嶼鄉之雅美族學生,得申請一般助學金,每名每學期新臺幣一萬七千元。

 三、低收入戶助學金:原住民學生具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資格者,得申請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助學金。前者每名每學期新臺幣二萬七千元;後者每名每學期新臺幣一萬七千元。

 *第一項獎助學金以領取一項為限。

    *就讀各大專校院在職專班及國立空中大學之原住民學生限申請第一項第一款之獎學金。

申請辦法 凡符合申請資格之學生檢附下列文件後繳交至學務處生輔組賴小姐

申請繳交文件

(詳附件下載)

 一、申請表。http://cip.fju.edu.tw/cip/index.aspx 

 二、申請人103-2成績單(需附班級排名)、新生檢附入學成績單

 三、學生印章

附件下載 /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原住民大專獎助學金實施要點.pdf)原住民大專獎助學金實施要點.pdf83 kB2015-09-04
Download this file (申請流程.pdf)申請流程.pdf77 kB2015-09-0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