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宿舍常見問題 Q&A
  1. 我住宿生,宿舍生活我該注意什麼呢?平時遇到問題要怎麼尋求協助呢?
  2. 如何知道室友是誰?
  3. 我要如何知道宿舍抽籤、後補抽籤…等新的消息…?
  4. 學校宿舍住宿期間遇到房間內硬體設備故障該怎麼辦呢?
  5. 宿舍有什麼設備?
  6. 住宿費減免如何辦理?
  7. 如果要先寄東西到宿舍那有人能幫我們收嗎?住址要寫什麼?到時要怎麼拿?
  8. 學校宿舍進住時間是什麼時候?還有進住當天要注意什麼事項呢?
  9. 其他問題!!
  • Q4:學校宿舍住宿期間遇到房間內硬體設備故障該怎麼辦呢?
  • A:本校學生宿舍有完善的線上報修系統,報修步驟如下:
    1. 登入學生資訊系統。
    2. 點選D.5.0.3修繕通知維護。
    3. 新增報修資料,並留下聯絡電話以利修繕人員聯絡,最後請記得點選存檔。總務處修繕人員在看到報修資料後將儘速聯絡報修同學進行修繕作業。
  • Q5:宿舍有什麼設備?
  • A:校內宿舍設備有書桌、椅子、床、衣櫃…等物品,請參考連結,另住宿生需自備棉被、枕頭、床墊、吹風機、電腦、網路線及其他個人日常生活用品。
  • Q6:住宿費減免如何辦理?
  • A:請先於每學期開學後一個月內繳交地方政府核發的低收入戶證明文件至學務處生輔組宿舍業務承辦人。
  • 若有其他相關問題請洽高雄醫學大學學務處生輔組「宿舍業務承辦人」。
    • Tel:(07)312-1101#2823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