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一、 學務處規畫108學年度住宿生進住時程如下:

    1.   8月29日請暑期留宿學生搬遷到108學年度的床位或校外住宿地點,挪出床位以利108學年度住宿生進住,續住宿舍者請在13:00~16:00至A館視聽室交換鑰匙,並在20:00前完成搬遷作業。

    2.   8月30日至9月1日每日09:00時至17:30開放新、舊生進住宿舍

二、 為協助住宿生進住宿舍,擬於住宿生進住期間由學務處及宿自會於每日09:00至17:30時安排工作人員,提供學生必要協助,18:00後除住宿生外皆不得再進入、逗留住宿區域。

三、 新生進住期間,為使新生搬遷過程順遂,請自行準備推車搬運行李,可加速進住時間。

四、 無推車者學務處另在住宿生進住期間提供少數藍色推車,放置A館宿舍1樓,如要使用之同學,請向管理員借取,借取時需抵押附有照片之證件及留下連絡電話,借取時間限時1小時

五、 為避免造成交通混亂及人員安全,請由同盟路口進入,進入校區之車輛務必依照圖示指示方向行駛。因本校校地較小,請於臨停區卸下行李後盡速離開,避免影響其他學生行李下卸;車輛離開臨停區後,可停放校門口右方地下停車場(操場旁,8/31(六)-9/1(日)開放)或其他民營停車場

進住路線

六、 因宿舍電梯只有三座供1100名學生使用,下樓請多加利用樓梯,以降低上樓電梯等待情形;入住期間因提供冷氣請隨手關上門窗,減少能源損失;入住期間因人員進出複雜,請住宿生們注意自己的貴重物品,以防失竊。

七、 請新生及新生家長們能在進住時間進住宿舍,以利後續行程之進行,如未能在進住時間進住,則必須完成網路請假手續。

八、 住宿生進住時,持繳費單收據及簽署完成之宿舍規定(新生手冊上切割頁)到A館報到。(辦就學貸款之學生持銀行撥款單影本代替繳費收據)。

九、 如有其他問題,請來電(07)321-0571洽詢宿舍承辦人。

A館簡介設施

附件下載 /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宿舍重要規定.pdf)宿舍重要規定.pdf91 kB2019-08-27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