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重要!!!>請務必先完成線上申請再繳交紙本文件至承辦人審核。

一、   依據「僑務委員會獎勵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核發要點」規定辦理。

二、   申請資格:

凡就讀大專院校二年級以上(碩、博士生除外)僑生,憑108學年度學行成績,學業總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操行兩學期均列甲等(80)以上,均得提出申請;另依據「香港澳門居民來臺就學辦法」來臺升讀國內大專院校之在學香港、澳門學生,符合上述資格者,亦得申請。

三、凡留級、重讀或延畢之僑生均不得請領。

四、109年度已獲領績優僑生獎學金或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者,明(110)年不得108學年度學行

    成績申請僑委會「受理捐贈僑生獎助學金」。

五、今年為鼓勵績優僑生卓越表現,特增設績優僑生獎學金,每名可獲頒新臺幣50000元及獎狀

    乙紙;獲獎學生應提供5分鐘影片介紹在臺學習心得。已獲績優僑生獎學金者不重複給予學

    行優良僑生獎學金。

  六、申請學生應於109109前至「獎學金申請系統」(https://scholarship.ocac.gov.tw)線上填寫列印申請表後,檢附居留證件身份證影本、108學年度成績單(含操行成績) 繳交至學校承辦人審核完成申請

七、完成線上申請之同學請於1091012日中午12時前備妥上述所需紙本文件,繳交至學務處生輔組吳珮綺小姐彙辦,缺件或逾期皆不予受理,謝謝。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