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單 位

學務處

職 別

計畫人員

姓名

鄭蕙瑾

研 習

名 稱

2019年全國大專校院課外活動(指導)組同仁傳承研習-課外有情天

期 間

108/4/19-108/4/20

地點

救國團日月青年活動中心

     

  本次參加2019年全國大專校院課外活動(指導)組同仁傳承研習-課外有情天活動,與來自全國各地甚至離島約90多所大專校院,共100多名課外組成員一同研習,透過分組交流與許多和我一樣資歷尚淺,剛踏入課外活動領域的成員一同交換初接觸課外活動業務的心得與困難,了解各校承辦人員所面臨的挑戰與環境的變革,也透過資深前輩的分享及Q&A學習到許多關於心態如何調適、如何輔導社團與如何快速上手不同業務的技巧與經驗。

  除了實質的經驗學習外,本次參加課外有情天的活動更著實讓我感受到資深前輩不時提到的「課外人的熱情」與「課外人的創意」,不同於許多研習會議,課外有情天從事前活動宣傳、設計包裝、任務配置等到活動結束,主辦團隊的用心讓參加人員如回到學生時期參加大型營隊一般,除了課程內容讓人印象深刻,也迅速建立各校間的聯繫。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