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單 位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職 別

計畫人員

姓名

林宇燕

研 習

名 稱

107年度校園食材登錄平臺教育訓練計畫-美食街說明會

期 間

10783日上午9時至12

地點

台北

     

  因著高醫學生餐廳的供餐型態為美食街,因此我參與了這次資策會針對美食街之校園食材登錄平臺的說明會。說明會中講者清楚地介紹了登錄平臺的推動緣由、執行成效及操作方式。

  先前我會點選食材登錄平臺網頁上各項資料來查看美食街商家是否登錄菜色與食材資訊,不過這次的說明會內容藉著以統包商操作的角色來說明,不同的使用視角讓我更瞭解平臺的細部功能,若有需要執行相關的操作時,所學也能派上用場。

  政府建置食材登錄平臺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讓學生們每日所吃進的食材資訊能夠透明化,當發生食品中毒事件或是食品安全事件時,能夠透過平臺上的資料第一時間進行追蹤溯源,快速釐清事件原因。未來我也會持續地督導學校美食街的供餐廠商完成菜色與食材資訊的登錄。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