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親愛的家長您好:

    106學年度第1學期即將結束,本校訂於107年1月8日至1月12日舉行期末考試,請敦促貴子弟努力研習課業以順利完成期末考。學校寒假自1月15日開始,2月26日開學,請協助貴子弟妥善安排休閒活動,並保持良好規律的生活作息,使其有個充實而快樂的寒假。有關106學年度第2學期註冊繳費、選課、就學貸款、優待減免等事宜,請悉依學校網路公告辦理。

    邇來歹徒詐騙手法翻新,民眾受騙狀況仍時有所聞。萬一遭遇詐騙情事,請家長鎮定應變及求證,並善用165防詐騙與110報案專線。貴子弟若利用寒假打工,請慎選打工場所,注意不要將身份證、學生證及帳戶存簿等證件資料輕易交給雇主,且不輕率交出保證金;女同學更應詳加瞭解打工性質及地點,並由家長陪同應徵。同時,請教導貴子弟建立正確使用信用卡的觀念,避免卡債問題。

    請再三叮嚀貴子弟遵守交通規則及各項活動安全,騎乘機車須戴安全帽、不超速、不飆車並檢查機車強制險是否過期;如從事戶外活動時,應確認裝備是否齊全、個人的體能狀況以及掌握天候變化或地震訊息等,並於行前確實告知家長及向學校報告。

    寒假期間,貴子弟若需學校協助之處,請撥(07)3121101轉2115(上班時間)或學務處校安值班專線(07)3220809(24小時)。此外,報導本校校園訊息之「電子報」,歡迎您訂閱(網址:http://enews2.kmu.edu.tw),請您卓參。另本校網頁之「家長專區」提供貴子弟在校園的生活訊息 (網址:https://www.kmu.edu.tw/index.php/家長),歡迎上網查閱。

謹祝  新春愉快 闔家平安

                                                                                      高雄醫學大學校長    劉景寬  敬啟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