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檢送「2021年第二屆大港青年自我挑戰賽」海報一份請惠予協助張貼並轉知貴校學生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活動名稱: 2021年第二屆大港青年自我挑戰賽。

二、活動目的: 鼓勵在地青年能夠提早投入職涯探索,了解高雄產業發展趨勢與技能,透過挑戰任務思考未來,規畫三大主題「城市探索、職涯體驗、自我思考」及六大企業「新創科技類、農業觀光類、陸海空軍類、傳播媒體類、生產製造類、銷售服務類」,共三十項任務,透過闖關遊戲的形式,體驗不同職涯,從中探索發掘自我。

三、活動日期: 110年12月18日至111年1月13日。

四、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110年12月5日截止。

、報名資訊: 本局官網最新消息下載  https://reurl.cc/bnA051

六、報名方式: 採線上表單報名。

   (一) 三人組 http://www.surveycake.com/s/amKVN

   (二) 單人組或兩人組https://www.surveycake.com/s/Wmbke

七、報名資格: 16-35歲、每隊三人中至少兩人為高雄市高中職或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及設籍高雄市之非本市高中職或大專院校在學學         生。

八、主辦單位: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

九、執行單位: 安秝策略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十、聯絡資訊: (07)2261883#16張小姐、#10李小姐。

十一、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彈性調整最終解釋權,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主辦單位官網;本活動相關規定以本局官網為準。

附件下載 /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2021第二屆大港青年自我挑戰賽」.pdf)高雄市政府青年局「2021第二屆大港青年自我挑戰賽」.pdf435 kB2021-12-0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