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檢送本會辦理「南安水田桌遊徵件活動」企劃書暨報名簡章及報名表各1份,惠請協助宣傳公告,並鼓勵所屬單位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本會輔導花蓮南安部落轉型有機生態農業,鼓勵農友除了不施用農藥、化學肥料、殺草劑外,也在田區積極營造包括多元化田埂、生態土溝、生態池等,提供瀕危物種「菊池氏細鯽」及各種野生動物的棲地,讓大地再現生機。擬徵選以桌遊作品,融入農民轉作有機經驗,透過輕鬆有趣的方式,推廣南安水田友善耕作的成果。

二、旨揭桌遊徵件活動,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109年9月21日(一)止。

三、本案活動介紹,請參考檢附之企劃書暨報名簡章,或逕上活動官網查詢(http://www.toaf.org.tw/activity/signup/1020-2020-2)。

附件下載 /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南安水田桌遊徵件活動.pdf)南安水田桌遊徵件活動.pdf2763 kB2020-09-2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