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檢陳本會暑期「2020青年翻轉家」活動簡章及宣傳海報,敬請轉知貴校各系所,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說明:

一、本基金會自民國87年起,於每年寒暑期辦理「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歷年參與人數已超過五萬人,歷屆辦理成效卓著,普獲教育各界肯定與熱烈迴響。

二、因應防疫規定,改以分區、不住宿方式舉辦,活動名稱為「2020青年翻轉家」。課程仍以感恩心與正向思考出發,感恩父母及大地,建立服務利他的生命目標,創造健康和諧的社會,成就幸福快樂的人生。

三、分區日期地點如下:

台北:8月15日至16日,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桃園:8月15日至16日,地點:福智内壢教室。

新竹:8月15日,地點:明新科技大學。

台中:8月22日至23日,地點: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雲林:8月15日至16日,地點:福智雲林支苑。

台南:8月15日至16日,地點:國立成功大學。

高雄:8月15日至16日,地點:福智大港埔教室。

四、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109年6月3日至7月12日

報名網址:https://bwyouth.wixsite.com/camp2020

宣傳片網址:https:// youtu.be/zhyVTnQnfmc

報名資格:三十五歲(含)以下之在學生,就讀全國各大專院校,含研究所、大學部、四技、二技、二專及五專

(限專四、五年級)以及大一新生。

五、本專案負責人:胡純,(02)7751-6799分機520020。

附件下載 /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20青年翻轉家」.pdf)「2020青年翻轉家」.pdf846 kB2020-07-0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