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欲報名者請詳讀《高雄市政府青年事務諮詢會委員徵選實施計畫》。

 

《報名方式》

分為「自我推薦」及「機關及大專院校推薦」,分述如下:

一、 自我推薦

報名參與遴選者請至青年局官網下載填具報名文件【含報名表(自我推薦版)及佐證資料】(附件一),於報名截止日前親送或以掛號寄達青年局後(以郵戳為憑,並於信封註明「報名高雄市青年事務諮詢會委員」),始完成報名程序。

二、 機關及大專院校推薦

本校學生欲申請請於109022617:00前繳交:

1.【機關及大專院校推薦】報名表(附件二)乙份,並繳交電子檔 R071073@kmu.edu.tw

2. 優良事蹟請務必提出具體佐證資料及相關證明文件

3. 歷年成績單乙份

4. 身分證及學生證正、反面影本各乙份

※以上相關報名文件如有欠缺,經通知逾期仍未補正,視未完成報名申請程序,不予審查。

逕送課外組陳小姐(2114#49),逾期視同棄權。

 

《報名期程》

自即日起至109年03月02日止, 「機關及大專院校推薦」報名者,請依校內規定時程辦理

 

《高雄市政府青年事務諮詢會委員徵選實施計畫》

一、依據:高雄市政府青年事務諮詢會(以下簡稱青諮會)設置要點辦理(以下簡稱本要點)。

二、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青年局(以下簡稱青年局)。

三、本計畫所稱之委員係指就學或設籍於本市之18歲至45歲之青年。

四、青諮會委員聘期1年,期滿得續聘,委員於任期內出缺時,得按順序補聘至原任期屆滿之日止。

五、遴選說明:

()由本府組成遴選小組辦理徵選事宜,並為達成本府青諮會之任務,委員之遴選將參考報名者之專業背景、參與公共事務之相關經歷、針對本市青年政策研析建議之論述能力等面向。

()青諮會討論議題,以青年相關之創業育成、返鄉移居、國際參與、志工參與或其他範疇。

()本會之委員單一性別人數不得少於三分之一,另為廣納多元意見,得參採報名者之族群、區域、在學與社會青年之比例等。

六、報名方式:

報名方式分為「自我推薦」及「機關及大專院校推薦」,分述如下:

()自我推薦(名額1216人):

1.     報名參與遴選者請至青年局官網下載填具報名文件【含報名表(自我推薦版)及佐證資料】,於報名截止日前親送或以掛號寄達青年局後(以郵戳為憑,並於信封註明「報名高雄市青年事務諮詢會委員」),始完成報名程序。

()機關及大專院校推薦(名額2230人):

1.     由青年局邀請本府所屬機關及大專院校推派代表若干名參與遴選。

2.     請機關及大專院校至青年局官網下載報名文件【含報名表(機關及大專院校版)及佐證資料】,由受推薦者填寫完成後並經推薦單位核章,於報名截止日前親送或以掛號寄達青年局後(以郵戳為憑,並於信封註明「報名高雄市青年事務諮詢會委員」),始完成報名程序。

()自我推薦及機關推薦名額,得相互流用。

()報名文件均以A4規格紙張影印並依序於左上角裝訂成冊,請勿使用其他特殊裝訂方式:

1. 報名表:各欄位請務必確實填寫並親自簽名未親自簽名者,視為未完成報名程序,不予審查。

2.佐證資料:

(1)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2)在學者:學生證正反面影本。

(3)社會青年: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及在職證明(未在職者免附)。

(4)報名表內身分別相關證明文件。(無者免附)

(5)報名表內填列之重要經歷、社會服務/社團經驗等相關證明文件;如無法證明請詳細說明,未說明者,不予採計。

()報名資料恕不退還;報名者請確保資料之正確性與真實性,所送書面報名資料如有任何虛偽不實,應自行承擔法律責任。

()未於報名截止日前親送或郵寄者(以郵戳為憑),均視為未完成報名程序,不予審查。

()佐證資料如有欠缺,經通知逾期仍未補正,視為未完成報名程序,不予審查。

七、遴選方式:

()初審:由青年局工作小組就報名文件進行書面實質審查,並擇優通知辦理面試,初審結果將公告於青年局官網。

()複審:由遴選小組(二位府內委員:本府研考會主委、青年局局長及四位外部委員組成)分二組進行面試(時間、地點另行公告)。

()遴選成績面試及書面審查各佔百分之五十,由青年局彙整並排序,經陳請召集人核定名單後,統一公告於青年局官網。

八、本會委員為無給職、無提供出席費及交通費。

九、委員應親自出席會議,不得代理;委員會議出席率得列入下屆徵選作業參酌。

十、委員須積極參與相關會議與活動,並提供策進建議;委員應遵守及執行會議相關決議事項,並維護青諮會聲譽。

十一、其他未盡事宜,依本要點相關規定及青年局公告之文件辦理。

聯絡窗口:07-5821020分機2109張小姐

附件下載 /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附件一、自我推薦報名表.pdf)附件一、自我推薦報名表.pdf463 kB2020-02-19
Download this file (附件二、機關及大專院校推薦報名表.pdf)附件二、機關及大專院校推薦報名表.pdf463 kB2020-02-19
Download this file (高雄市政府青年事務諮詢會委員徵選實施計畫.pdf)高雄市政府青年事務諮詢會委員徵選實施計畫.pdf381 kB2020-02-19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