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一、伊甸基金會的「心旅行」將志願服務和自助旅行做結合,讓服務不再只是服務。如果您熱愛旅行、對服務人有興趣,不妨給自己一次機會,在服務的過程中享受不同生命經驗,更可發揮一己之力,幫助身障朋友、老寶貝們和偏鄉孩子擁有難忘的回憶、翻轉生命。

二、對於學生來說,就讀到研究所必定累積了不少這方面的學術專業,然而若他們未來期許能到服務單位服務,志願服務便成為一種累積實務方面經驗的方式。期許藉由心旅行不但能讓技能應用上更接地氣,同時更了解受服務族群的需求為何。

三、招募對象為年滿22歲,不排斥與身障朋友、長者或孩童相處,身心健康狀況良好,無傳染性疾病,且能於6/22()參與說明會、20197日至 2019 10  11 日期間進行志願服務的志工。

四、伊甸心旅行專案報名網址 http://goo.gl/e4D1PW

 五、若想了解更多活動內容,可參見附件,或致電(02)2230-7715#6122及寄信103eden@gmail.com詢問。

附件下載 /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1080005698.pdf)1080005698.pdf400 kB2019-06-1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