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一、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為全國首座由政府規劃,以影音藝術為主題的館舍,定期舉辦各式展覽、選映影片播映與教育推廣活動,呈現影音藝術的多元風貌。

二、為迎接府中15七周年館慶,特別推出「景框之外:臺灣電影職人特展」,將以此展向諸位電影職人致敬,另也會透過展示介紹電影拍攝中的工作成員與場景,一覽電影是如何完成的。期間將展出電影職人文物、攝製工作場景模擬重現等,聚焦攝影機景框之外鮮少被注目的職人精神,亦規劃講座及放映等活動。

三、展覽期間提供教育推廣活動及免費導覽服務,詳細展覽活動詳洽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網站查詢(http://www.fuzhong15.ntpc.gov.tw/

附件下載 /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1080000878.pdf)1080000878.pdf154 kB2019-01-3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