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各位親愛的家長,您好:

  首先,恭賀新春吉祥!自去年底,國際間非常關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的疫情發展;中央部會、地方政府以及各醫療院所都在此年假期間密切監控疫情現況,並啟動相關防疫措施。本校各單位也同樣保持警戒,配合政府採取因應策略。

  在此提醒 您及貴子弟切莫恐慌,請做好個人健康的自我維護與管理、配合政府及校院公告的防護措施,如:落實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適時配戴口罩、避免參加集會活動及生病在家休息等。

  本校配合教育部政策與「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108學年度第2學期於109年2月25日(星期二)開學,學校各處室目前已完成相關因應防範措施(如公共區域定時消毒、乾洗手液設置等等)。為使高醫學子能安心就學,不因防疫措施無法返校而影響學習權益,如貴子弟有中港澳旅遊史,需列入居家檢疫對象,但有申請獲准至港澳返國者,須自主健康管理14天,居住地在中國各省市之陸人暫緩入境。請務必依政府規定在家休息14天(不列入出缺席紀錄)進行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以免觸法受罰。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與本校相關承辦人員聯繫,本校將視疫情發展考量個案特殊性,妥適安排同學選課、註冊繳費、上課方式、成績考核、請假休復學、輔導協助等事宜,提供彈性修業機制。

  本校相關業務窗口說明如下:教務處(修業課程等):07-3121101#2108;衛保組:07-3121101#2117;生輔組:僑外生07-3121101#2018,王先生;住宿業務:07-3121101#2823,謝小姐;校安中心:07-3220809。

  為確保同學們的健康,敬請各位家長督促貴子弟依政府法令規定與管理措施留意自身健康情形,另請隨時注意疫情相關訊息,可逕至教育部學校衛生資訊網(https://cpd.moe.gov.tw/)、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學生事務及校園安全組網站(http:// 203.68.64.40/ six/main/board1/index.aspx)、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https://www.cdc.gov.tw/)與本校首頁(https://www.kmu.edu.tw/)查詢。高醫全體教職員工會盡力維護校園安全,非常感謝家長們和同學們的配合!

高雄醫學大學校長校長簽名敬啟

109年2月5日

附件下載 /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1090205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發展-給家長的一封信.pdf)1090205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發展-給家長的一封信.pdf152 kB2020-02-1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