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衛保組活動】

《線上運動瑜珈課程》

《適合久坐電腦前的你進行的運動瑜珈課程》

🍀防疫新生活除了戴口罩、勤洗手與保持社交距離外,提升身體免疫力更為重要,因此透過規律的運動,讓一整天上班久坐辦公室而思緒煩悶的你。及因疫情關係,遠距上課,需要長時間盯著電腦上課的你,透過溫和的瑜珈伸展活動,讓全身肌群動一動、流流汗,既能改善身體緊繃感,消除肩頸疲勞,也能活動下肢與髖部運動,舒緩因疫情帶來的生活緊張情緒,讓身體保持健康狀態。

🍀本次課程是適合於久坐辦公室及電腦前的你,進行的運動瑜珈課程,請學員們自行準備(運動型)長毛巾及瑜珈墊,瑜珈老師將帶領各位做一系列瑜珈伸展活動。

🍀邀請大家加入瑜珈運動!!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pTmbkam3Web1jFwz8

(報名至6/13 23:00 止)

★A班時間:111年6月17日(五)、6月20日、7月4日、11日(一) 15:30-16:30

 (毛巾操半小時與運動瑜珈半小時,須備長毛巾)

★B班時間:111年6月15日、22日、29日、7月6日、13日 (三) 15:30-16:30 

(運動瑜珈1小時,須備瑜珈墊)

 

🍀林怡孜老師

大型瑜珈會館專任教師,瑜珈教室創辦人
高醫大運動醫學研究所,KPJAYI二級認證瑜珈指導師

 

👉地點:google meet  (上課前一天會寄email通知,請留意email)

※注意※
1.請自行下載『google meet』軟體(完成測試,手機/平板/電腦 都可以),並將鏡頭對著自己(如果空間允許,請全身側身入鏡),調整音量,將麥克風轉成『靜音』

2.找一個安靜、不受干擾的空間,並擺好瑜珈墊。建議把所有應用程式關掉,以免影響流量。
3.把老師的畫面上點選圖釘,固定畫面。
4.建議:將螢幕投射至電視/大螢幕,或是使用桌上型電腦,可以把老師的動作看得更清楚。

※注意※注意※
15:20-15:45開放線上表單簽到

※注意※注意※注意※

🍀自備用品:瑜珈墊、瑜珈磚(可用較厚的書取代)、長毛巾(運動型)、可上網的設備、一顆運動的心💖

此活動主辦單位若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正再公布※

運動瑜珈海報正式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