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特教宣導暨生命教育講座心輔犬幸福滿點

(一)   活動內容:

 邀請「心輔犬心流幸福研究室」介紹「心輔犬互動陪伴計畫」,透過原是流浪犬而後經培訓成為專業互動療育犬,輔助身心障礙者(如:自閉症、重鬱症…等),增強其復健動力以減緩壓力、降低憂鬱與焦慮…等,進而改善其社交互動技巧,而對於行動不便的長輩,能透過特殊設計的課程,增加其外出運動之意願。「心輔犬互動陪伴計畫」不僅可減少流浪犬數量,提升身心障礙者心理社會功能,亦透過與心輔犬互動的過程中,讓學生學習如何親近動物,學習尊重並善待生命,增進對於生命的理解,進而站在不同的角度反思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二)   時間:1110523(星期一) 12:00~14:00

(三)   地點: 濟世大樓CS301教室

(四)   主辦單位:學生事務處資源教室

(五)   演講者:心輔犬心流幸福研究室(心輔犬也會一起唷~)

(六)   參加對象:全校學生(名額有限)

(七)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DxxGitAxbuAjzKoh7

 

FotoJet 6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