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10-1導師輔導知能研習1~

「與大學生的情緒互動界限-導師的可與不可」

    導師在第一線長時間與學生相處,更是扮演輔導學生的重要角色。為了提升導師初級輔導預防概念,協助導師與學生相處談話時,能夠適時了解學生的發展階段需求與覺察學生情緒困擾問題。藉由心理學來了解學生有哪些需求及為何處於困境,從關心學生的觀點出發,幫助導師了解學生的心理狀態,進而給予關心與協助。此外,藉由研習分享如何進行大專學生憂鬱評估與如何在校輔導,提供清楚的指引,讓老師可以實際操作運用,另外,也讓老師了解到導師工作在輔導工作中是相當重要的角色,而當遇到危機狀況學生時,如何啟動系統合作,以有效協助學生,也是這場研習會介紹的重點,期望本研習可以促進導師輔導學生工作之實務經驗,提昇學務工作服務品質。

一、活動資訊
時間:1100929日(星期三)12001400
地點:CS302(開放70人入場)CS311(開放45人入場)CS312(開放45人入場) CS406(開放45人入場)CS407(開放45人入場)教室。(暫定,確切地點,將於活動前會通知老師及公告)(因應疫情關係,借用5個場地,其中一場地為主場地,其他則採視訊投影連線上課,老師分配至哪個場地上課,將依報名順序做安排)

師資介紹:李潔玲諮商心理師(予愛心理諮商所院長)

二、注意事項

1.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WXa69O

2.本活動已申請教師成長計分點數中,請各位老師踴躍報名。
3.
報名人數上限240人。
4.
活動備有餐點,請於活動前30分至50分至活動現場外領取,各自用餐完畢再回到活動地點上課。

5.為控制講座品質,敬請準時入場。

6.9/27中午前報名截止。

7.疫情關係,請各位老師配合戴口罩及酒精消毒雙手,並依編號入做,謝謝。

 

8.聯絡人
學生事務處 學生心理輔導中心
諮商心理師 陳俊任
分機 212112
E-mail  
then@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