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09-2導師特教知能研習會議-CRPD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推廣與介紹》

     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以下簡稱CRPD)為21世紀第1個國際人權公約,內容強調身心障礙者應充分及平等地享有人權與基本自由並獲得尊重,透過講師帶領教師關心身心障礙者權益議題,一同認識CRPD精神與台灣施行法現況,加強其人權教育,增進教師對特殊教育學生的瞭解,認識CRPD精神與台灣施行法現況,以及在大專裡可以使用什麼資源協助身心障礙學生。本場次也提供校內職員報名參加,讓職員能更加認識身心障礙學生的類別與特質,並提供適切、適時與適當的協助。

一、活動資訊

時間:1100517日(星期一)12001400

地點:CS302教室

師資介紹:潘佩君 助理教授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二、注意事項

1.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WEMnX7

2.依據高雄醫學大學專任教師升等計分標準,教師每學期需參與一場以上導師輔導知能研習則能免予扣減分數,請各位老師踴躍報名。

3.另有申請教師成長計分點數及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請各位老師與職員踴躍報名。

4.報名人數:110人。

5.為配合學校環保政策,活動不提供免洗筷,敬請自備餐具

6.為控制講座品質,敬請準時入場。

7.05/13()下午4點截止報名,額滿則提前截止

8.疫情關係,請各位老師配合戴口罩及酒精消毒雙手。

9.聯絡人
學生事務處 學生心理輔導中心
資源教室輔導員 陳怡珊
分機 212120
E-mail  
R051086@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