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2021高醫書院 X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活動名稱:不要袋我走

活動日期:110319-610

參加資格:高雄醫學大學在校生

活動內容:
1、於上述期間內至本次公告之合作店家消費,每次消費不拿取塑膠袋、免洗容器(杯、碗、餐盒等)、一次性餐具(吸管、筷子、湯匙等)者即符合參加資格,給予點數1(塑膠袋算1點、免洗容器算1點、一次性餐具算1點;需是店家原本即免費提供者始算入,例如原本即免費提供塑膠吸管,消費時不拿取塑膠吸管始得算入)
2、請同學先至學務處(濟世大樓1)領取集點卡,於消費時須自行攜帶集點卡至店家,並主動向店家表示欲參加本活動,符合資格後請店家協助認證。
3
、點數限當場領取確認,離開店家後恕不補發。

4、集滿40點後,至學務處書院填寫基本資料,始得參加抽獎。
5、得獎者須繳交500字以上心得,內容須包含參加本次活動之動機與目的,以及認為參與本次活動對生態環境所產生的正面影響。
6
、主辦單位保有本活動之最終解釋權,並得視情況做必要之調整。

 高醫書院 不要袋我走海報定稿

 

獎勵規則:

1、以個人為參加單位,於活動期程內完成活動任務並繳齊相關資料,即得參加抽獎。不限參加次數,惟已抽出之集點卡不得重複投入。
2
、抽獎時以投入書院指定抽獎箱之集點卡為準。已完成集點而未投入抽獎箱之集點卡、或已投入抽獎箱而未累積完成集點之集點卡,由書院工作人員認定後不算入活動對象;若抽出後始發現者,該集點卡作廢。
3
、共分兩梯次抽獎,抽獎當日以公開方式,抽出數名獲獎人員,總獎金如下:
      (1)
【環境永續金獎】5名,獎金每一名2,000元。
      (2)
【環境永續銀獎】10名,獎金每一名1,000元。
      (3)
【環境永續銅獎】15名,獎金每一名500元。
      (4)
【環境永續特別獎】多項精美獎品。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