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愛滋人權週來囉~就在11/16-11/20 濟世大樓一樓品德走廊!👈

愛滋人權週,是由國事部底下的SCORA性健康推廣部& SCORP人權和平部共同舉辦,共同推廣愛滋與人權知識的活動!👏👏👏

每年的12月1日是世界愛滋日愛滋週旨在宣導愛滋與性傳染疾病的相關知識,包含傳染途徑、如何防治等,並透過衛教與宣導增進大家對於愛滋病的了解,達到愛滋病去污名化的目的。
愛滋週進行擺攤義賣,販售與性健康推廣相關的產品。也將會透過網路私訊的方式與你一同討論個人比較隱私或是需要更深入探討的問題喔!攤位上你也可以關注到許多其他SCORA性健康推廣部關注的議題,像是全面性教育、母體健康與墮胎、多元性別、性別暴力等。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來參加並且更認識我們。

人權週旨在宣傳關於人權議題與人權鬥士的相關知識,包含世界上各地發生的人權問題,以及各個為人權奮鬥的故事,如果你也在乎相關的事件,期待給你更多的發想,因為每時每刻這些事情都在我們周遭進行著。
在活動中,也邀請您一同參與寫信馬拉松的國際活動,寫下你對受害者的關懷,或是為個案提供己見,尋求管道採取行動。在人權週擺攤中也會進行遊戲與介紹,並提供許多小禮物喔!

2020愛滋人權週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