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08-2導師輔導知能研習3~

「大學生需要怎樣的性教育—新世代大學生的觀點」

    性教育在學校場域似乎是大家很孰悉的名詞,大家都大概知道是關於性的教育內涵,但實際狀況是每個人認知都不一樣,且也實際上都有一些疑問或是困惑,尤其新世代對於性的態度與想法更是多元,當然所遇到的性困擾也很廣,如果老師能夠了解更多現在學生關於性的態度及價值觀,也清楚他們的內涵,在輔導學生時也更能夠給予支持與理解,並適時提供健康的性教育,這次活動將透過介紹新世代大學生需要那些性教育,並了解相關內涵,並運用學生輔導工作上,以增加及提升老師輔導知能。

一、活動資訊
時間:1090617日(星期三)12001400
地點:CS301(開放90人入場,先到者先入場)CS204(開放50人入場,CS302額滿才開放,以視訊連線上課)

師資介紹:蔣琬斯老師(國立屏東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兼任講師)

二、注意事項
1.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d0OOyM

2.本活動已申請教師成長計分點數中,請各位老師踴躍報名。
3.
報名人數:140人。
4.
活動備有便當。

5.為控制講座品質,敬請準時入場。

6.6/15前報名截止。

7.疫情關係,CS301(開放90人入場,先到者先入場)CS204(開放50人入場,CS301額滿才開放,以視訊連線上課),請各位老師配合戴口罩及酒精消毒雙手,並自備餐具,謝謝。

8.聯絡人
學生事務處 學生心理輔導中心
諮商心理師 陳俊任
分機 212112
E-mail  
then@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