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現今社會仍對男女穿著面持有相當的刻板印象。

在韓國尋求自由的女性中,2018 年韓國網紅發起「脫下束身衣」(Escape the Corset)運動。

事實上韓國人民在社會上普遍被要求要化妝,進而造成壓力存在。

因此講座主要是想談社會上對穿著與性別的錯誤刻板印象,

探討或許我們潛移默化的就默許這些事情發生在你我周遭,並期許未來不要再用穿著決定一個人的價值。

 

-活動資訊-  
日期:108年12月03日(星期二)

時間:12:00-13:30(12:00-12:10為簽到時間)

-下午上課時間為13:10開始上課,故講座活動請同學盡量避免提早離席,給予演講者基本尊重。
地點:IR301
講師:王紫菡/社團法人高雄市女性權益促進會專案經理、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種子講師。
人數:網路報名且前80位簽到者,方能享有精緻午餐。

活動注意事項:
1.需網路報名且前80位簽到者,方能享有精緻午餐。(請自備環保餐具。本校活動不另提供免洗餐具。)
2.12:00-12:10為簽到時間,簽到時間後開放現場同學報名,若仍有餐點將開放現場報名同學領餐。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a21Kn

   

主辦單位:學務處學輔中心

附件下載 /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1081203海報.pdf)1081203海報.pdf252 kB2019-11-20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