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敬愛的導師,您好!

108年度創新導生會談活動(107-2)已開放導師申請
為培育學生關懷社會、主動參與公共事務、培養內在涵養,
以及融入生命教育和生職涯教育等非正式課程,
導師可邀請典範人物在導師生聚會時進行多元生命教育職涯發展主題分享,每1班以申請1場為限。

典範人物的邀請為生命/生職涯教育相關講師(不得為申請導師本人),在導師生聚會時進行分享。
內容可包含生命教育內涵-自尊/自信、道德/倫理、意志自由及人我關係,提升本校學生內在涵養及全人發展(申請表附件一)。

由於歷年來皆申請踴躍,故需採審查制,若因故未錄取敬請見諒。
單場補助上限為5,500元整,視整體申請狀況調整,經費編列標準參見申請表附件二。

※意者請填妥申請表如申請表附件三,
108年3月29日(星期五)17:00前逕寄R061150@kmu.edu.tw謝怡安小姐收

活動辦理完必須繳交活動成果如下:
1.成果報告書(含相片電子檔及活動滿意度調查結果)。
2.學生心得分享電子檔一篇,字數是1000~1200字(無稿費)。
3.符合規定之經費核銷收據、簽到表、樣張等。
4.繳交期限:108年06月14日(星期五)17:00 (逾時不候)。

注意事項:
1.請導師勿跟講師講定時間,請收到錄取通知後再行講定,講師不得為申請導師本人。
2.請導師若於校外餐廳辦理活動,請確認是否符合核銷規定。
3.報名截止日:108年3月29日(星期五) 17:00 。
4.錄取通知最慢將於108年4月3日(星期三)以電子郵件通知。

聯絡人:學務處心輔組 謝怡安小姐

分機2280     EMAIL:R061150@kmu.edu.tw

學務處心輔組敬上

附件下載 /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申請表附件一-辦理內容主題概述.docx)申請表附件一-辦理內容主題概述.docx16 kB2019-03-22
Download this file (申請表附件三-申請表格.docx)申請表附件三-申請表格.docx15 kB2019-03-22
Download this file (申請表附件二-經費編列標準.docx)申請表附件二-經費編列標準.docx18 kB2019-03-2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