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宗旨:本校自閉症及情緒行為障礙學生占本校特殊教育學生27%,有鑒於此,本講座邀請此領域專業講師,期透過講座提升學校教師對於泛自閉症學生的特質了解;以及增進在醫療、環境、人際、學習和生活等各方面之知能及輔導策略;並透過與講師交流,了解更多在實務上與泛自閉症學生互動的方式,營造特殊教育學生適性 教育環境。

本場次也提供校內職員報名參加,讓職員能更加認識泛自閉症學生的類別與特質,並提供適切、適時與適當的協助。本場次也提供校內職員報名參加,讓職員能更加認識泛自閉症學生的類別與特質,並提供適切、適時與適當的協助。

時間:106年11月29日(三) 中午12時~下午2時
地點:本校濟世大樓CS302教室
師資介紹:周文君 醫師(高雄長庚醫院兒童心智科主任暨精神科專科醫師)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學務處資源教室
報名網址:https://goo.gl/cg2m3C
報名截止:11/28(二)上午12點截止報名
聯絡人:資源教室王鈺雯輔導員電話:07-3121101#2121#20
★本活動備有餐盒,為配合學校環保政策,活動不提供免洗筷,敬請自備餐具
★本活動有申請教師成長計分點數及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敬請各位師長踴躍報名

23825851 10207884434547072 624154333 o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