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05學年度第2學期第二次交通安全教育宣導講座

高醫同學大家好:

本校同學以機車為主要代步交通工具,104學年度學生發生交通事故件數達183件,受傷人數更高達191人次之多,有鑑於本校學生發生交通事故後,不熟悉正確的處置作為,以致於個人權益遭受損害,故擬邀請交通專業人員蒞校實施專題講座,使同學了解於發生交通事故時正確的處置方式,以保障個人權益。

  1.主講人:吳昇航警官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一分局交通組)

  2.主  題:交通事故預防與處置

     3.講座日期/時間:106年5月2日(週二)中午12:10〜13:00時

  4.講座地點:濟世大樓3樓CS-302教室

  5.參加對象:高醫大全體學生

  6.連絡人及分機:學務處軍訓室曾光弘教官  2120#36

  7.聯絡信箱:R031121@kmu.edu.tw

  8.報名網址:學務處「活動報名」網頁 https://goo.gl/z5FhZU

 備註:

 1.因活動經費有限,報名員額130員,額滿即截止報名,惟當日可接受現場報名。

 2.報名前130名且在當日12:10前報到者即可領取餐點,12:10後開放現場報名者領取餐。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