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因應本土疫情持續嚴峻,指揮中心自即日起至5月28日止提升全國疫情警戒至第三級,各地同步加嚴、加大防疫限制,嚴守社區防線請同學們「避免」不必要移動,停止活動或集會停留在現居所做好自我健康監測或自主健康管理。

建議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掌握疫情擴散相關資訊

♥️臺灣社交距離APP下載連結:iOSAndroid

♥️臺灣社交距離APP操作影片:https://youtu.be/R0k_1fPtD8U

 

請參閱各縣市確診個案公共場所活動史 再次提醒:

A. 本人或同住者若於5月1日起有與確診個案公共場所活動史重疊+有症狀者=>撥打1922協助就醫,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B. 本人或同住者5月1日起有與確診個案公共場所活動史重疊+無症狀者=>

C.無接觸史+有症狀者=>請至WAC系統 D.2.8.11-自主健康管理系統登錄 ,衛保組將會進行關懷追蹤。

D.無接觸史+無症狀者=>停留在現居所做好自我健康監測。

---------------------------------------------------------------------------------------------

 

請各位務必落實“外出全程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養成勤洗手、咳嗽禮節等衛生習慣,以降低感染風險,保護自己與他人。

發燒不上班、不上課措施,儘速就醫,避免自行服用退燒藥物,共同維護校園安全。

指揮中心提醒,民眾接獲來源不明的訊息時,可透過疾管署全球資訊網、疾管家Line官方帳號、疾管署臉書專頁等管道查證最新疫情資訊錯假訊息,勿轉傳以免觸法!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