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時序入秋,每年10月是接種流感疫苗的時間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月14日表示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將於10月5日開打公費流感疫苗。

詳細訊息請見->  109 年度流感疫苗接種計畫常見問答 Q&A

施打公費流感疫苗醫療院所 -> 公費流感抗病毒藥劑合約配置點一覽表(全台)

請全校教職員工生除了施打公費流感疫苗外,更要落實良好衛生習慣(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人潮壅擠及密閉空間務必配戴口罩(如下圖)

落實『生病不上課、不上班』原則,共同阻遏校園流感群聚發生及避免疫情擴散。

並請有症狀者請登錄自主健康管理系統,俾利衛保組監控疫情。

 學生請至WAC系統 D.2.8.11-自主健康管理系統登錄

 教職員工請至WAC系統 T.1.0.010-自主健康管理系統登錄

請全校師生同仁平日做好衛生保健工作,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

♦ ♦ ♦ ♦ 流感的預防方法 ♦ ♦ ♦ ♦

⊗ 肥皂勤洗手 ⊗ 保持手部清潔 ⊗ 避免手部接觸口鼻  ⊗ 均衡健康的飲食  ⊗ 運動增強抵抗力 

⊗ 每年接種疫苗  ⊗ 哈啾掩口鼻 ⊗ 咳嗽戴口罩  ⊗ 生病不上班 、 不上課    

♦ ♦ ♦ ♦ 流感的初期症狀♦ ♦ ♦ ♦

⊗ 出現發燒、頭痛、肌肉痠痛、上呼吸道症狀、極度疲倦感等感冒症狀

♦ ♦ ♦ ♦ 流感的危險徵兆 ♦ ♦ ♦ ♦

⊗ 出現呼吸困難、急促、發紺(缺氧)、血痰或痰液變濃、胸痛、意識改變等流感危險徵兆,請盡速就醫!

  最新相關資訊及衛教宣導資料請至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covid19 務必戴口罩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