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目前日夜溫差大,亦正值腸病毒、流感、病毒性腸胃炎及水痘好發期,因學校為團體生活的環境,群聚傳染力高,若您有身體不適或發燒情形,請儘快戴上口罩就醫治療,症狀未緩解前務必請在家休養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及落實個人衛生。為維護校園環境健康,請各位務必配合發燒不上班、不上課措施,共同維護校園安全。

※其他注意事項:

  1. 若診斷為流感,則應持續休養至未用退燒藥下退燒後至少24小時,才能返回上班上課。
  2. 若診斷為腸胃炎(病毒性腸胃炎、諾羅病毒或有嘔吐、腹瀉等腸胃道症狀),請在家休養至症狀解除至少48小時後再恢復上班上課。
  3. 若診斷為水痘,請在家休養至水泡乾燥結痂脫落後再恢復上班上課。
  4. 有呼吸道症狀時應配戴口罩,落實生病在家休息,防範病毒傳播。
  5. 落實手部衛生及咳嗽禮節、避免熬夜、維持正常作息。
  6. 若有發燒症狀

          *學生請至WAC系統 D.2.9.06-自主健康管理系統登錄

         *教職員工請至WAC系統 T.1.0.010-自主健康管理系統登錄

         ~  落實發燒不到校 生病不上班不上課 有症狀速就醫 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

請全校師生同仁平日做好衛生保健工作,做好自主健康管理,阻遏校園群聚發生及避免疫情擴散。

<< 若有需要使用口罩可至學務處衛生保健組索取,學生假日可至新館宿舍處索取口罩及測量體溫 >>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