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說明:

一、為使民眾能就近取得愛滋篩檢服務,了解自身健康情況,旨揭計畫至10812月底止,由本署與全國21個縣市衛生局及5間民間團體合作提供自我篩檢試劑服務,民眾預先支付200元取得自我篩檢試劑,完成篩檢後至本署計畫專屬網頁登錄結果及退費資訊,可領回200元試劑費用。民眾取得試劑的方式如下:

(一)至與本署合作之衛生局及民間團體人工發放點預先支付試劑費用200元,可取得血液自我篩檢試劑。

(二)至設置之自動服務機投幣450元,可取得唾液自我篩檢試劑。

(三)自本署專案網頁網路訂購自我篩檢試劑,可至全國就近之便利商店(全家、萊爾富或OK)取貨付款(200元試劑費用及45元物流費用)

二、旨揭計畫之詳記資訊,可至疾管署專案網頁查詢(https://hiva.cdc.gov.tw/oraltest/)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