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一)居家防火、用電安全:

為降低居家意外事故發生請學生注意居家防火、用電安全之重要性,遇火災時切勿慌張,應大聲呼叫、通知周邊     人員自身所在位置,並進行安全避難,切勿躲在衣櫥或床鋪下等不易發現場所,點或器具並非玩具,不可把玩,    玩火恐引起火災及傷亡。提醒家長告知學生家中的避難逃生路線,以建立危機意識並維護學子居家安全。

         (二)賃居安全:

     提醒學生使用瓦斯熱水器沐浴及瓦斯爐煮食時,要注意室內空氣流通,使用時切忌將門窗緊閉,易導致因瓦斯燃   燒不完全,而肇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此外,外出及就寢前亦必須檢查用電及瓦斯是否已關閉,以確保安全。      

         (三)人身安全:

     夜間返回租屋處或行經偏僻昏暗巷道時,應小心有無不明人士跟蹤尾隨,個人自保物品如防狼噴霧劑、哨子等應    隨身攜帶,以備不時之需。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