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office

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依教育部來文106-1研究所優秀僑生獎學金尚有一名額可申請,即日起開放第二波申請受理:

一、依據「教育部補助大學校院設置研究所優秀僑生獎學金作業要點」辦理106-1研究所優秀僑生獎學金。

二、申請資格:

(一) 合於「僑生回國就學及輔導辦法」規定,在本校具有正式學籍之碩、博士班僑生(不含交換生)。

(二) 港澳生依「香港澳門居民來臺就學辦法」規定入學者。

(三) 新生大學部學業成績或舊生上一學期學業成績平均達75分以上且未受申誡以上處分者。

三、有意申請之同學請於106年11月6日下午17時前備妥(1)申請表(如附檔)、(2)學生證影本、(3)成績單(含班排

      )、(4)指導教授推薦函及其他有利審查之文件,繳交至學務處生輔組吳珮綺小姐彙辦,缺件或逾期皆不予受理,

      謝謝。

附件下載 /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申請表.doc)申請表.doc41 kB2017-10-26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