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談人:陳鼎皓 醫師

引言人:鐘育志 校長

議題:醫學生如何設定目標

日期:1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時間:12:00-13:00(11:30開始入場)

地點:高醫國際會議中心A廳/B廳

對象:全校師生

重要注意事項:

1、本場講座採視訊方式進行,於演講後提供餐點(僅現場參加者)。

2、為防範疫情,A廳與B廳將各開放90位聽眾入場,依現場報到順序安排入場,請務必遵從工作人員引導。

3、當天入場之聽眾,請全程正確配戴口罩。若需發言提問,亦請遵守現場司儀及工作人員之安排。

4、網路報名人數超過場地限制時,主辦單位將視當天網路轉播情形寄送直播連結(恕不另提供餐點)!

5、本次不開放現場報名,於報名截止後,主辦單位將會以信件通知您是否錄取現場參加,請留意信件通知!

6、因應疫情,本次校長講座於演講方式、座位安排、錄取名額等稍有不同於以往,在維護全校師生健康安全的基礎上,主辦單位會盡量顧及師生學習權益,尚請各位配合並遵守,謝謝!

高醫秘書室陳鼎浩座談會電子海報QRv2

Go to top